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吉菲」利用花草展現生活創意

◎生活藝術家「吉菲」,利用花草、動物等簡單技法的藝術作品,賦予不用的家用品新生命,作品即日起至五月廿日止,在石雕博物館二樓文創意廊展出「眉飛色舞~隨手可得的生活創意」個展。 
「吉菲」本名羅美珍,在花蓮長大的她長年在台北從事藝術教學工作,學音樂出身的她,因對繪畫創作情有獨鍾,數年前靠著自學一筆一畫慢慢學起。她說,自學可以較不受到限制的將自己想呈現的作品完整的彩繪出來。 
羅美珍作品主要多以花系列作為主題,她說,「花」對初學者而言,因結構、線條較為簡單,短短幾筆一朵栩栩如生的花就能出現在眼前,或是稍微更改筆法,便能呈現出另一種樣式的花朵,且對女性朋友而言,直覺上「花」更能討人喜愛。 
除「花」以外,她也善於描繪具療癒性的「動物」作品,並將繪畫藝術延用到家用品上,運用色彩的搭配,讓家中白色的牆面及單純的佈置,能增添居家幾許溫馨氛圍。

發布日期:2016-04-21 15:29:0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