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聯合捐血活動 艷陽天民眾熱情不減

募得284袋熱血 
記者李柏霖/報導 
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花蓮縣美琴之友協會和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花蓮縣水陸運動競技協會、花蓮人流浪貓狗志工團昨日在遠東百貨建林廣場聯合舉辦捐血活動,獲花蓮鄉親熱烈響應,共募得兩百八十四袋、七萬一千西西熱血。 
立法委員蕭美琴昨日一早抵達會場,與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理事長歐東昇、總幹事吳哲仲、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隊長江坤霖、花蓮縣水陸運動競技協會理事長劉文良等人共同服務捐血民眾,花蓮鄉親也熱情捧場,不畏艷陽紛紛上車捲起袖子奉獻熱血。 
這次捐血活動更結合寵物認養、GO KART卡丁車展示、飛鏢機試玩、免費卡拉OK、按摩舒壓等多元活動,為了回饋捐血人,主辦單位另送白米、刮刮樂彩券、詮速賽車場折價券、蕭美琴立委T恤及運動毛巾。 
同時適逢五月母親節,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準備三十朵24K的花朵致贈給前三十名捐血的媽媽們,讓許多母親驚喜萬分。 
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理事長歐東昇、總幹事吳哲仲表示,很感謝各界朋友的幫忙,除了提供各式贈品,讓捐血的朋友都能滿載而歸外,還有按摩服務、卡拉OK等體驗活動,讓現場的志工與鄉親都能開心捐血,還有許多會員率先上車挽袖,令人相當感動。 
花蓮縣美琴之友會榮譽理事長蕭美琴表示,感謝吳哲仲與花蓮同鄉會的好朋友們長期熱心公益,總是站在花蓮的公益第一線,這次能和大家一起合作捐血活動,她感到與有榮焉,也希望能帶起花蓮的捐血風氣,讓花蓮血庫存量安全,對花蓮鄉親來說,也是多一層保障。

發布日期:2016-05-08 11:58:1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