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壽豐中秋聯歡晚會 鄉親慶團圓

公所請來梁佑南、鄭仲茵等藝人助陣 精彩節目加摸彩 人人有禮皆大歡喜 
壽豐/記者葉文杰報導 
  壽豐鄉公所前晚在壽豐鄉文化中心舉辦105年中秋佳節聯歡晚會,在梁佑南、鄭仲茵等大咖演藝人員輪番助陣下,晚會氣氛嗨到不行!更在鄉長張懷文極力爭取下,呈現精彩的表演節目與獎項豐富的摸彩活動,擠滿晚會現場的民眾大呼過癮! 
移至文化中心舉行 
  儘管前晚有強颱莫蘭蒂來攪局,但由壽豐鄉公所舉辦的中秋月光晚會臨時變更場地至壽豐鄉文化中心,阻擋不住壽豐鄉親參與熱情。鄉長張懷文表示,在「花好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鄉公所辦理聯歡晚會,儘管今年中秋遇到颱風來襲,晚會場地挪到室內舉行,但讓人感受圍聚的溫馨與熱情,尤其大家都攜家帶眷前來,更有中秋團圓的味道。 
  張懷文進一步表示,今年尤其要感謝縣長傅萁的支持,補助地方辦理中秋晚會,也很感謝地方機關團體、企業的支持,提供了比往年更豐盛的摸彩禮品,讓壽豐鄉親能共聚一堂,歡慶中秋。張懷文也肯定鄉公所團隊在籌備活動的用心,期許透過不斷檢討,提升服務鄉親的品質,進而打造壽豐鄉為「健康、慢活、漫遊」之鄉。 
鄉內各村及部落同歡 
  壽豐鄉中秋聯歡晚會包括立法委員徐榛蔚服務處主任陳文卿與花蓮縣政府中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以及縣鄉級民意代表、各國中小學校長、全鄉十五村村長與十六部落頭目及地方各機關首長代表共襄盛舉。 
  晚會中除有藝人周月綺、孟翔、周嘉麗、梁佑南、鄭仲茵、林大晉等人輪番上陣,地方社團包括陶然雅樂絲竹團、志學舞健康舞蹈班、黃德清反串秀、街頭靈魂舞蹈工作室、平和家政班等先後登台演出,在精彩表演中穿插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張懷文說,美好佳節就是要全民同歡,所有民眾只要憑摸彩券票根都可兌換精美紀念禮品,統統有獎讓參加鄉親都滿載而歸。

發布日期:2016-09-17 10:19:3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