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協助將台九線營造成觀光廊道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昨日在副執行長李旭寧陪同下,拜會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處長洪東濤,關心花蓮、台東兩縣縱谷鄉鎮發展在地特色,結合節慶、特色產業行銷,帶動觀光效益,進行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許傳盛於擔任高雄市觀光局長任內引進「黃色小鴨」,成功打響高雄港市觀光。 
  許執行長指出,花東縱谷沿線秀麗山脈和綠意盎然的美景,還有豐富的原住民、客庄文化,是非常適合深度旅遊的地方,若加上一些創意,更可以大大提升觀光旅遊的價值。以縱管處輔導的鳳林鎮為例,有台灣第一「國際慢城」認證,透過認證讓全世界遊客看到鳳林鎮客庄慢活的在地特色,「百鬼夜行」成功吸引數以千計的年輕遊客,讓一個平凡的小鎮展現千萬種吸引人的風情。新政府上台後,勢必全力改善花東交通,在這同時我們必須為更便利的交通做好準備,協助花東縱谷沿線鄉鎮發展特色,將台九線營造成一條「觀光廊道」,而不是快速通過的公路而已。 
  洪東濤說,縱管處資源有限,但都與地方結合來發揮最大的效果。除了國際飛行傘與配合節令活動外,管理處花東縱谷沿線觀光據點,已透過資源彙整,結合在地特色、文化資源,未來將推出以三天二夜以樂活漫遊為主題的遊程及配套活動,吸引高消費能力的銀髮族,分別搭配周邊特色鄉鎮,農特產品、部落特色等,形成小區域特色深度旅遊。

發布日期:2016-06-08 10:23:5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