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慶修院七夕納涼祭開跑 和風伴客度炎夏

花蓮縣定古蹟吉安慶修院迎接盛夏,結合即將到來的「七夕」,即日起提供遊客許願書籤,將各自願望寫在書籤,掛在竹枝上,有情侶們換上浴衣,配合園區內風車、風鈴,微風輕撫,伴隨輕柔風鈴聲響,「和風」十足的裝飾品讓遊客暫時擺脫夏日酷暑,並見證兩人的愛情。(上圖‧記者張議晨/攝) 
  慶修院配合日本納涼祭傳統,以彩繪風車及「江戶式」風鈴裝飾園區內外,昨天邀請阿波羅舞蹈團、日本雙人樂團演出,為納涼祭宣傳,並開放民眾穿著「浴衣」體驗,安排「浴衣甜心」,以濃濃「和風」陪伴民眾體驗日式祭典。 
  慶修院管運執行長陳義正表示,為了讓民眾也可以感受到日本的夏日祭典熱鬧氛圍,特別辦理「納涼祭」活動,以風鈴、風車及相關飾品妝點園區內外。 
尤其裝飾用風鈴是採用玻璃造型的「江戶式」風鈴,音色優美,外形則十分素雅,非常特別。 
陳義正說,慶修院納涼祭風車、風鈴等裝飾將佈置到八月底止,為配合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即日起至八月九日止,情侶入園參加浴衣體驗,其中一人由慶修院招待,炎炎夏日,歡迎民眾到慶修院避暑,納涼一「夏」。

發布日期:2016-08-08 17:34:1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