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足球FUN電營 由花蓮出發

記者蔡宗憲/報導 
  台電七十年週年,昨天在花蓮高農足球場率全國之先,熱鬧舉辦二○一六足球FUN電營花蓮場活動,吸引滿額二百名學童踴躍參加。台電公司育樂活動推行委員會執行秘書蘇英賢表示,會選定從花蓮場出發,因為早年台電足球隊是成立於花蓮,秉持回饋及珍惜感恩之情。 
  二○一六足球FUN電營活動,由台電公司育樂活動推行委員會主辦,台電興達發電廠及台電足球隊共同承辦,由台電足球隊教練陳貴人率領教練團及全體球員,透過六天的課程規劃,帶領、陪伴花蓮學童體驗足球,並認識足球。 
  執行秘書蘇英賢表示,台電公司共擁有足球隊、棒球隊、排球隊、羽球隊及籃球隊等五項球類團隊,適逢今年七十週年,全面展開各項球類FUN電營活動。 
  蘇英賢說,花蓮不僅是足球FUN電營的其中一場,更是全台足球的第一場,會選擇從花蓮場出發,是因為有它的歷史意義,因為台電足球隊就是從花蓮成立。 
  為期六天的活動,教練團將教導學童認識足球、看得懂足球,進而引發學童們對足球的熱情,扮演中華足球健兒在征戰國際足壇最大的後盾。 
  課程中,除了安排有足球知識講解、比賽規則講解的理論課程外,還將透過趣味活動方式,由台電明星足球隊員進行實務教學,期盼藉由活動的舉辦,廣植台灣足球運動人口。 
  昨天出席足球FUN電營花蓮場開幕觀禮,有台電公司花蓮營業處長蘇建財、台電足球隊教練陳貴人、花蓮足委會主委方錦璘,以及各國中小、俱樂部足球教練等,受邀共同為活動開球。

發布日期:2016-08-10 13:00:0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