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看飛機 空軍基地周邊交通打結

龐大車潮湧入 尚志路出現三、四公里車陣 
通訊記者賴文康/報導 
空軍花蓮基地昨天舉辦營區開放活動,一早,就湧現龐大的人車潮,雖然軍、警都派出人員在周邊進行交通疏導,由於湧入的車輛實在太多,在花蓮市尚志路就出現三、四公里的車陣,約一個多小時才獲得紓解,因此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花蓮警分局指出,龐大的人車潮湧入空軍花蓮基地,其中最主要的花蓮市華西路,雖然警方已經規劃每個路口都有警力與義警進行交通疏導,但一下子湧現龐大的人車潮,導致包括花蓮市尚志路、府前路及美崙工業區等周邊交通大打結,警方立即實施燈號控制及人員交通疏導勤務同時進行。 
  雖然有大量的接駁車來回穿梭,但民眾自行開車的比例仍然偏高,導致其中的尚志路出現大塞車情況,從尚志路的農兵橋、新興路、府前路至華西路,車輛被迫走走停停,部分開車的民眾索性往路肩行駛,但到了華西路,仍被警方做單線的交通管制。 
  警方說,原本空軍官兵在驗證民眾的身分證件時,由於一個接著一個,車輛在導致華西路上出現走走停停的情況,經員警要求採多個一次驗證身分證件後,讓車輛走走停停的情況稍微紓解,也加快民眾進入空軍基地參觀的時間。

發布日期:2016-08-14 21:52:3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