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小草地變大客廳 文創園區親子野餐同樂

連續2天在綠茵廣場草地辦理 安排原創市集以及原住民歌舞表演 還有新象協會繪本閱讀活動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於八月十三日、十四日一連兩天,在綠茵廣場草地舉辦「小草地,大客廳」親子野餐日活動,新象社區交流協會為小朋友們說故事及繪本閱讀推廣、DIY互動、才藝等演出,另邀請街頭藝人在現場演唱動聽歌曲,為活動增添特色。園區內的乙皮畫廊正展出查理宛豬個展「鯨之星星製作所」,熱愛海洋、鯨魚的查理宛豬,以鯨魚、星空為創作主題,展出至九月二十五日。 
花蓮文創園區感恩父親為家庭付出的辛勞,八月十三日與進東福斯汽車合作,於園區綠茵廣場車輛展示、親子互動遊戲,現場有爸爸帶著闔家大小來園區野餐,除享受親子之樂,一併感受賞車的樂趣。下午的親子野餐日活動,邀請原創市集原住民歌舞表演,及馬耀咖啡邀請在地著名駐唱歌手演唱。 
馬耀咖啡邀請駐唱歌手演唱 
十四日週日則有新象社區交流協會帶著「小小自由圖書館」來到文創園區,全新的繪本「大象在哪裡?」和大小朋友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樂。除了說故事之外,新象協會設計一系列的活動,搭配體驗互動小遊戲及大象撕畫創作,帶領小朋友去思考環境暖化的問題。 
繪本「大象在哪裏?」內容是透過一場森林裏動物們的躲貓貓,逐步揭露深層的環境祕密,現場擠滿小朋友專心聆聽,園區頓時充滿孩子的歡笑聲。新象交流協會總幹事潘雙荑說,這次希望的繪本活動,讓孩子有對環境變遷、全球暖畫有更多體認。 
閱讀繪本 體認全球暖化問題 
新象在花蓮文創園區設立「小小自由圖書館」,期待能培養花蓮孩子有「自由、自在、歡喜、閱讀」,目前在花蓮共有六座「小小自由圖書館」,依照不同放置場地作不同的選書,用心去募集合適的書藉,歡迎民眾自由登記並帶回閱讀,也歡迎民眾於書末的分享單,寫下一二句回饋分享,更歡迎民眾使用並共同維護這閱讀的種子「小小自由圖書館」。 
黎明教養院昨天也在園區裡進行公益販售,推廣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所製作的餅乾蛋糕,義賣所得將回饋在黎明教養院及庇護生上,許多遊客紛紛上前購買做愛心。黎明並推廣「醇幸福好時光」存錢筒,邀請民眾在生活中發生美好事情時,可將手中零錢投入時光存錢筒,存錢筒存滿後,可交回或寄回黎明教養院,或是於今年十一月十九日感恩節時,將存錢筒帶到位於花蓮文創園區的「醇幸福好時光」的活動現場,即可將生命美好片刻化為實質幫助,協助黎明的孩子自立。 
黎明公益販售 遊客愛心響應 
花蓮文創園區週末假日吸引滿滿人潮,也有不少民眾是到園區內抓寶。文創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提醒民眾遊玩抓寶遊戲之餘,別忘了注意自身「行」的安全,園區內有五個補給站和兩個道場,是相當熱門的遊玩點,歡迎民眾來野餐之餘,抓寶也能滿載而歸。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園區官網www.a-zone.com.tw或a-zone花蓮文創園區FB粉絲專頁。

發布日期:2016-08-15 11:49:0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