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揭幕 鄉親是主角

陳淑美:我不是要做一場很大的音樂會給觀光客,是給花蓮鄉親! 
實習記者陳靖如/報導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表演團隊福爾摩沙四重奏、台北曲藝團,昨日於翰品酒店揭開表演序幕,演出國際級水準的音樂、相聲,讓現場聽眾聽得如癡如醉,兩個團隊將另外在八月十九與八月廿七日於文化局正式演出。 
  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今年是第四年舉辦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因為票房起伏不定,自己曾一度考慮是否繼續舉辦,但去年年底林憶蓮的鋼琴獨奏會讓自己深受感動,因此決定持續推廣各項文化藝術。 
  陳淑美強調,「我不是要做一場很大的音樂會給觀光客,我要做的是給花蓮鄉親!」她提到,花蓮的音樂、舞蹈、戲劇表演藝術還在起步階段,因此需要花費很多心力,特別感謝相聲大師朱德剛致力於表演活動,一起從事藝術的扎根工作。 
  陳淑美說,不僅暑假,十月份亦有歌仔戲活動,針對年齡層較高的民眾,讓每個民眾都能享有「文化權」,努力實現每個年齡層的藝術涵養,特別鼓勵花蓮民眾響應,用行動支持藝術。 
  福爾摩沙四重奏團長陳則言說「文化總是需要有心人來推廣」,特別感謝陳淑美對藝術推廣的堅持,團隊已經連續四年獲邀表演,跟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建立很深的連結,希望展演活動能夠持續舉辦。 
  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則說,團隊跟花蓮有很深的感情,不僅有團員是花蓮人,甚至有人定居花蓮,能到花蓮表演真的很開心,但現在擔心票房的問題,希望花蓮民眾能夠到場支持,今年特別有不一樣的安排,首度推出『音樂評書』、『互動相聲』等。

發布日期:2016-08-17 11:33:59
回上頁